学术活动

【“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能力培养”系列学术讲座】 2022年第3期(总第7期):“政治传播研究的前沿议题与方法”

  • 发布日期:2022-04-25
  • 访问次数:

公共管理学科具有鲜明的理论争鸣、政策咨询与社会实践特色。学术前沿讲座是强化交流,拓展课程教学资源的重要途径之一。为提升我系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科研能力,开阔公共管理研究思路和视野,了解学科前沿问题与趋势发展特征,切实增强研究生对公共管理学科理论、方法和工具的认识及应用技能,我系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始开展“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能力培养”系列讲座。每期定向邀请公共管理领域知名学者和优秀青年学者线上(线下)开讲。讲座主题包括公共管理理论、方法和工具及相关专题。

 

讲座主题:政治传播研究的前沿议题与方法

主 讲 人:张开平 清华大学

主 持 人:曲   甜 中国农业大学

讲座时间:2022年4月6日(星期三)下午14:00-16:00

讲座地点:腾讯线上会议(会议ID:278-706-860)


【“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能力培养”系列学术讲座】 2022年第3期(总第7期):“政治传播研究的前沿议题与方法”(图1)


主讲人简介:张开平,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仲英青年学者,美国斯坦福大学传播学博士;研究方向为政治传播、网络舆论、协商民主与数字治理;研究成果发表于Political Psychology,Contemporary Politics等国际顶尖期刊;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研究。


校外报名二维码:


【“公共管理学科研究生能力培养”系列学术讲座】 2022年第3期(总第7期):“政治传播研究的前沿议题与方法”(图2) 

 

校外报名链接:

 

http://h2c57qm6qdqvjmtt.mikecrm.com/hBP8Do5


分享给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