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活动

【社会政策前沿讲座】2022年第一期(总第32期):空间视角下的社会治理研究

  • 发布日期:2022-04-25
  • 访问次数:

本讲座将介绍如何基于空间理论视角开展对社会治理的实证研究,包括如何对“空间”这一抽象概念进行具体化和操作化,形成新的可分析性概念和可观测变量;如何对治理绩效进行多维度测量;如何利用抽样调查数据,系统考察空间区位对于治理绩效的影响,并对背后的原因和机制进行剖析。

讲座主题:空间视角下的社会治理研究

主  持  人:臧雷振教授

主  讲  人:盛智明副教授

讲座时间:2022年3月18日(星期五),19:00-21:00

腾讯会议 ID:884 840 384

点击链接入会,或添加至会议列表:

https://meeting.tencent.com/dm/oL4S6CD4tXJo

主讲人简介:

盛智明,香港科技大学博士,上海大学社会学院副教授,副院长,上海市“曙光学者”、上海市“社科新人”,主要从事城市社会学、政治社会学、金融社会学研究。在《社会学研究》《社会》、China Quarterly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,出版专著1本,合著1本,译著3本。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、青年项目等多个国家和省部级课题。



分享给朋友